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车市热度不减 9月份值得期待的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56  新浪河南

    “金九银十”的到来让汽车厂商们再次看到了销量攀升的希望,新车无疑是厂家吸引消费者的最佳手段。据粗略统计,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新车超过了10款。本期,我们将为您推荐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希望为您的选车、购车提供方便。

  车型:2010款新景程 

2010款新景程

  预计售价:13.78-16.28万元  

  预计上市日期:9月中旬     

  车型介绍:据悉,2010款景程的发动机从之前的2.0升换为目前科鲁兹

使用的1.8升DVVT发动机,变速箱也换成科鲁兹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变速箱”。领先的变速箱应用也让景程的操控更舒适平稳,油耗也进一步降低。

  车型:雷克萨斯es240、ES350  

雷克萨斯ES240

  预计售价:39万-57万元  

  预计上市日期:9月8日     

  车型介绍:全新雷克萨斯ES240、ES350将继续秉承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并对多项智能装备和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ES240车型则是首次进入中国,配置的2.4升排量发动机使其成为国内小排量豪华车中惟一的进口车型。

  车型:2010款奔腾B70 

奔腾B70

奔腾B70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预计上市日期:9月中旬    

  车型介绍:与2009款相比,2010款奔腾B70提升之处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在中网格栅、尾灯组、轮毂处做了改进,内饰的配色做了调整,整体更为协调。2010款B70的改变虽然不大,但作为一款日趋成熟的车型,持续的小改进可能更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车型:长城M1  

长城哈弗M1

  预计售价:4万-6万元  

  预计上市日期:9月19日   

  车型介绍:M1长宽高为3569、1611和1595毫米,外观与内饰主打运动时尚路线,配备了行李架、运动型包围和五幅运动型轮毂。将搭载1.3升全铝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一款SUV,M1配置了四轮独立悬架和适时四驱系统,具备基本的越野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