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标致新款307 本月17日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9:58  新浪汽车

笔者近日从东风标致得到确切消息,新款东风标致307即将于本月17日上市,并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

据悉,新款307的外形仍将延续标致家族的经典外观,个别细节处略有改动。但是在配置方面有不少倾向于舒适和实用的细节亮点,整体品质有不少提高。

此次东风标致新307将同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均拥有两种装备级别,动力上仍然保持1.6和2.0两个排量的选择。据了解,新款307优化了内部多个构件,并为动力系统的整体平顺性和耐久性方面作出技术改动。

东风标致307作为东风标致的一款畅销车型自0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出色的安全性、优异的舒适性以及合理的定价吸引了超过26万的消费者的追捧。此次新款307系列究竟以何种姿态亮相,能否进一步拉近其与消费者的关系,延续其不错的口碑,有待上市后答案的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