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现代在韩发布2010款索纳塔更像四门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45  新浪汽车
2010款索纳塔
2010款索纳塔

  近日,现代在韩国本土市场率先推出了全新的索纳塔 ,在数月前还一直处在保密阶段的新车终于正式亮相,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尽管如此,索纳塔当前的销量并不是十分理想。

2010款索纳塔
2010款索纳塔

  全新的索纳塔设计上沿用了现代主打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那锋利的表面,拱形的顶部曲线里以及短尾箱的外形中,我们能找到现代劳恩斯Coupe

的一些影子。作为四门三厢轿车,更与大众CC有着异曲同工的妙处。
2010款索纳塔内饰
2010款索纳塔内饰
2010款索纳塔中控台
2010款索纳塔中控台

  在韩国本土市场,新索纳塔搭载一款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65匹马力。而在北美地区,这款新车将作为2011款在美国市场上市,但会选择2.4升四缸直喷发动机。现代可能在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或者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的北美版索纳塔。而且,新索纳塔有可能是现代首款在北美市场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