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奔驰E级敞篷车无伪谍照曝光 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17  新浪汽车
2010款奔驰E级敞篷车无伪谍照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了经过伪装的2010款奔驰E级敞篷车原型车。但是现在是时候看一看没有经过任何伪装的奔驰E级敞篷车。这些谍照并不是典型的谍照,而是无固定职业的摄影师从《欲望都市2》的拍摄场地抓拍到的照片。这款E级敞篷车将取代奔驰敞篷车阵容中的CLK。

  早前的谍照展示的是一款带有可拆卸式硬顶的E级敞篷车原型车,而最近从纽伯格林拍到的一组新的谍照则证实该车还将会拥有一个软顶配置。

2010款奔驰E级敞篷车无伪谍照

  比即将离市的旧款车型更大且更为优雅,新款E级敞篷车的两种车型(硬顶款与软顶款)将很大程度上基于E级轿车与coupe设计。然而,不必说,奔驰将会为新款E级敞篷车的底盘做出精致的设计,以满足某些怀有更大热望的Coupe与敞篷车驾驶者的期待。

  预计这款E级敞篷车将很大程度上延用2010款E级轿车的总体设计。

2010款奔驰E级敞篷车无伪谍照

  新款E级敞篷车的发动机将取自于E级车的发动机阵容,而且将包含一款为顶级车型配备的V8发动机。2010款E级敞篷车将会紧随E级Coupe之后推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