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力帆620精钻版上市 带天窗售价售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0:28  新浪汽车
力帆620
力帆620

  本报讯 (记者 陈菲) 9月18日,力帆汽车旗舰产品力帆620的精钻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6.88万。据介绍,力帆620精钻版配备的内藏式电动天窗,具备了防夹、记忆、自动关闭等功能,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内安全指标。

  精钻版车型延续了力帆620的精细工艺和强劲动力。“天穹式”车身造型,全车框一体式冲压成型,颇具运动、时尚感;2605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加上新增加的天窗,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视野。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的仍然是LF481Q3(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并且在3500转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137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性能非常突出。90Km/h的等速油耗仅为4.9L。近期,中汽协公布的油耗榜单中,在自主品牌阵营“综合油耗”中,力帆620以7.5L/100km综合路况油耗在12款同排量车型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一位。可谓是兼顾了“高功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