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多款车型扎堆上市 重磅新车国庆后来"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8:17  金羊网

       金九银十。随着“银十”的到来,多款重量级新车将隆重上市。记者粗略整理了一下,10月份有十多款新车将在国庆节后前来报到。其中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都有全新车型亮相。

  东风雪铁龙C5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下旬

  预计售价:20万~30万元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简介:东风雪铁龙C5将会有三款排量,分别是2.0L、2.3L和3.0L,其中2.0L C5将采用和世嘉、凯旋相同的国产2.0L发动机;2.3L车型将成为这款全新国产中型车的销售主力;而3.0L车型将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东风雪铁龙C5将保持最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国产C5在外观上基本上与欧版保持一致,内饰将使用两种配色方案,除了常用的符合家用的上深下浅双色内饰,还有彰显运动的全黑内饰。

  江淮和悦(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8日

  预计售价:起价6.68万元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简介:动力方面,江淮和悦三厢轿车的车身尺寸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其搭载1.5L三菱发动机或1.5L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6Kw/6000rpm、77Kw/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30N.m/4500rpm、141N.m/4000rpm,并为之匹配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江淮和悦RS (MPV)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8日

  预计售价:起价6.98万元

江淮和悦RS
江淮和悦RS

  简介:和悦RS搭载1.8L引擎,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达到105/6500rpm和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其风阻系数仅为0.342,远低于同类车型。

  2010款路虎全系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69.8万~268.8万元

  简介:2010款路虎全系车型包括2010款揽胜、2010款揽胜Sport以及2010款发现,2010款路虎车型,预计售价69.8万~268.8万元。对于2010款路虎产品来说,其中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动力部分:2010款揽胜上所使用的5.0L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626N.m,进气方式为机械增压,另外还将有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506N.m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另外,第四代发现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LR-TDV6 3.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将达到600N.m,另外发现4在国外还发布了搭载5.0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由ZF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器。2010款揽胜Sport将搭载全新的5.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全面替代现役的4.2L和4.4L发动机。全新的5.0L发动机来自于捷豹XK,不过在动力上面进行了一些调校。

  奥迪q5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底

  预计售价:55万~65万元

奥迪Q5
奥迪Q5

  简介:奥迪旗下全新紧凑型城市SUV Q5将于今年10月底率先推出进口版车型,进口车型将分为2.0T和3.2L两个排量,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左右,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提车。进口奥迪Q5 2.0T车型预计将使用的2.0TFSI发动机为最大功率将达到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也将达到350N·m,属于高功率输出版本,另外在海外还有一款低功率版,动力输出180马力的这两款动力,首批进口的2.0T车型预计为后者的低功率版本。当然,还有搭载V6发动机的3.2L顶配车型。据经销商透露,今年抵达国内的奥迪Q5均为进口版车型,以2.0T动力为主的国产版车型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奇瑞风云2三厢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底

  预计售价:6万~8万元

  简介:奇瑞的“开国元勋”全新车型风云2首先将推出三厢车型,预计售价6万~8万元之间。从基本参数对比来看,风云2三厢虽然比A3长度要小不少,但轴距仅差23mm,在内部空间上不会比A3小很多。在动力上,风云2搭载了高性能ACTECO 1.5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压缩比为10.5:1。新车在外形上进行了革新式的表现,动感的侧面曲线、仿生学设计式的V字形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展现了风云2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充分迎合了都市乐观、进取的消费人群。同时,风云2出众的安全性能,更是让其在众多的运动家轿中脱颖而出。

  海马H2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海马H2
海马H2

  简介:在动力方面,海马H2将会搭载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22马力。配备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CVT变速箱。作为老款普力马 的换代产品,海马H2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都有着不小的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