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L马自达睿翼本月冲市 两个版本7种颜色备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15  北京晨报

    日前,一汽马自达汽车方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推进马自达睿翼在市场上的覆盖面,睿翼2.0L车型的投放工作已经全面就绪,将按原定计划于10月底推向市场。

图为马自达睿翼
图为马自达睿翼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睿翼2.0将有两个版本,包括7种外观颜色,而对于最受关注的配置及价格问题,一汽马自达方面表示2.0L的安全配置将与2.5L相同,绝对不会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减少,而价格也是能够让消费者接受的范围内。

  睿翼2.0L车型最大的变化自然是动力,将会继续沿用老款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与5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尽管并不是全新的动力,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入门级车型的需求,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3Nm/4400rpm。老款的马自达6车型一直以高性价比为主要卖点,今年前9个月,睿翼的销量一直稳定在每月3000辆左右,而老款马自达的销量一直高居7000辆之多。由于睿翼2.5L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1.68-24.98万元,在售价上并不具有优势。所以2.0L车型的推出将显著拉低睿翼的售价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对其的销量也会起到很大的刺激作用。睿翼2.0L和睿翼2.5L一样,主攻的是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而马自达6 2.0L抢占的是中高级轿车的中、低端市场和A级车的高端市场,两者互不重叠而又互相补充,将进一步完善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市的产品布局。

  此外,一汽马自达还将推出全新的2.5L排量经典红车型。目前,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已经开始接受睿翼2.0L 车型的预订,并且现在预订的话可在10月底提到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