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明年三新车 涵盖中级车/越野车/MP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10  新浪河南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于10月26日全国同步上市,定价为7.69万元—10.99万。据悉,G3将是比亚迪A3网络的开山之作,接下来比亚迪还将推出G6豪华车及T6越野车,以补充A3网络的产品序列,预计将在明年推出。而最先上市将是比亚迪MPV车型M6,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1、比亚迪M6

比亚迪 F6

  最新亮相的比亚迪M6从外形上看,放弃了传统MPV过于保守和古板的车型设计,前大灯与透气隔栅是一体的,更为大气而醒目。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的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比亚迪M6将定位高品质MPV,是自主品牌首次冲击高端MPV市场,预计市场售价20万元。

比亚迪 F6

  车辆前部设计大气,车灯以及边线多采用锐角结构。尤其是前大灯部分,不仅显得相当犀利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样式设计,而外后视镜部分也整合转向灯。比亚迪M6的尾灯采用了分体样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LED光源,在夜间的亮度更高,更易起到警示的作用。

  2、比亚迪G6豪华车

比亚迪 比亚迪G3

  全新B级车型G6定位略高于现款F6车型,将是现有G3的后续高端车,毕竟A3网络目前只有G3一款新车销售,预计在明年初G6有望上市,以改变G3孤军奋战的状况,而在价格上,G6自然不会低,这主要由于它是一款高于F6的车款,也是比亚迪重金打造的新中级车。

  从效果图来看也的确如此,虽然换上了比亚迪风格的镀铬水箱格栅,但明眼人还是能够分辨出欧版雅阁的神采在其中,比国产版第八代雅阁更加运动的风格,型如思域的条形大灯。不过从资料来看,G6车型仍然采用2.0L发动机。

  3、比亚迪T6越野车

比亚迪 F3 2009款

  再有了轿车、MPV车型之后,比亚迪自然要比触角延伸到SUV领域,因此T6越野车也就应运而生了。看到这张效果图会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这不就俨然一换标保时捷卡宴吗?如果不是出自官方宣传资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按照宣传资料的信息,这款车型将在2010年9月左右上市,那么按照以往的经验类推,预计这款车型在下半年就会有路试车的谍照传出。只是山寨雷克萨斯RX的S6车型还没上市,此番又新增一个山寨卡宴的T6车型,比亚迪向SUV车型领域拓展的决心也可见一斑,至于两款车型之间的定位如何区分,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