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逍客奇骏上市 售价16.78-2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28  新浪汽车

   2009年10月28日,在风光绮丽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东风日产用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巨幅3D立体画这种独特而富有创意的艺术形式拉开了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上市的大幕。在以“天性出色  X无限”为主题的发布仪式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即日起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在全国正式上市。

    逍客2010款售价为:2.0S MT两驱16.78万元,2.0S CVT两驱17.78万元,2.0X CVT两驱18.88万元,2.0X FOUR CVT四驱20.48万元,2.0XV FOUR 21.98万元。  

    奇骏2010款售价为:2.0 LXE 四驱手动舒适版20.78万元,2.0 LXE 四驱CVT舒适版21.78万元,2.5 LXE 四驱手动豪华版22.98万元,2.5 LXL 四驱CVT豪华版23.98万元,2.5 LXV 四驱CVT旗舰版25.88万元,2.5 LXV 四驱CVT至尊版26.98万元。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奇骏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奇骏

   任勇表示,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不是简单的改款,而是东风日产根据中国城市SUV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运用日产人性化科技精心打造而成,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装备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它们的升级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和市场份额,为东风日产冲刺更高的销量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他宣布,在提前两个半月完成38.8万辆的原定年产销目标之后,东风日产已经将全年产销目标提高至50万辆。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逍客
图为2010款东风日产逍客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没有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的情况下,2009年东风日产能够提前完成产销目标并挑战50万辆的新高,得益于东风日产企业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和产品矩阵的均衡与强大,其中新天籁 在中高级车市的强势突破,新轩逸、颐达、骐达所引领的“中部崛起”以及骊威在小型车市场的爆发,成为销量快速增长的三大支点。在2009年胜局已定的有利形势下,东风日产提前为2010年布局,在增长潜力最大的城市SUV市场集中发力,势必对明年的车市竞争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3D艺术完美演绎跨界精神

  在广州发布会现场,一幅名为“巅峰领域”的巨幅3D立体画夺人眼球,将现场媒体和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场景:远处高耸的雪山悬浮在万里晴空,和背后的钟楼遥相辉映;在飘渺的云雾中,鸿鹄飞鸟若隐若现;近处,是繁华的都市、宽阔的街道,而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则傲立于悬崖峭壁之上,看尽无限风光。

图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图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正如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所说:作为城市SUV的典范之作,奇骏、逍客虽然风格各异,但它们的目标消费者拥有相同的精神气质与个性追求。他们享受财富带来的自由,从不为金钱所羁绊;他们从容睿智于职场之中,从不为名利所困惑;他们自由穿行在城市与野外,但从未忘记自己的责任。奇骏、逍客同出名门,以天性出色的卓越品质,共同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群渴望释怀压力、拓宽生活半径、拓展心灵无限的精神追求。发布会现场的3D立体画,将繁华都市与江河山川完美融合在一起,准确诠释了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所表达的“城市是平的”跨界精神。

  3D艺术画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都十分流行的大型户外艺术形式,近年来在国内受到广泛关注,但运用到汽车营销领域还是第一次。据悉,为配合奇骏2010款和逍客 2010款的上市,东风日产还将于10月30日到11月1日,在哈尔滨、大连、北京、太原、青岛、济南、长沙、郑州、深圳、成都、杭州、宁波12重点城市的城市广场举行大型3D立体画展示,让更多人们近距离感受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的品质魅力和品牌内涵。

  在13个城市几乎同时举办3D立体画展示,这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3D立体画艺术巡展,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汽车界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与艺术的跨界营销行动。继新天籁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奇骏出演国内首部公路情感电影《过界》之后,富有创新精神的东风日产营销团队再一次成功地将汽车与艺术有机融合,创造了又一个经典的汽车营销案例。

  日产人性科技打造技术精品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认为,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急速扩大,消费者的审美品味和功能诉求也在悄然发生变化,由片面追求外形、内饰转变为对外形、内饰和技术性能、内在品质的全方位追求,而唯有通过先进技术的不断升级,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这种全方位需求。

  他说,“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的品牌承诺,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致力于以最先进的人性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同样也属于东风日产打造的技术精品,它们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使得行驶安全性、操控便利性和乘座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立志要成为城市SUV的技术、品质新标杆。

  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更显时尚、动感。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

  同门双杰携手征战城市SUV之巅

  今年以来,在新天籁的领衔下,东风日产全线飘红,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四款主力车型均成功实现月销过万,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上跻身前三甲,全年销量剑指50万辆。在没有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上市的情况下,东风日产的突出表现让业界刮目相看。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东风日产的巨大成功,归功于它对于企业品牌形象和体系竞争力的着力打造。在去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隆重发布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口号,提出要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 三维价值体系,拉开了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工程的序幕。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东风日产先后策划了奇骏南极挑战之旅、新天籁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新轩逸马尔代夫款待之旅、骊威连连看等大型营销活动,提升了品牌影响力,通过组织“感心公路”服务活动、发布企业公民责任报告(CSR),增强了品牌的亲和力和社会责任形象。东风日产在企业品牌提升方面付出的每一项努力,都成为品牌的加分项,成为销量持续飘红的强大保证。

  业内人士进一步指出,为了打造一个均衡而强大的产品矩阵,东风日产并没有采用全面用力、四面铺开的作法,而是重点突破、步步为营,很有章法。目前,东风日产呈现出以“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为特征的均衡发展态势。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天籁承担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也因此成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重点车型。新天籁果然不负重望,自2008年7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今年7月份以10973辆的漂亮成绩挺进“万辆俱乐部”,9月份更是创下11088辆的历史新高,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76552辆,同比增长高达87.2%,成为中高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中高级车市前三甲的地位进一步稳固。

  新轩逸的成功上市,则是今年东风日产的最大亮点。新轩逸以“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和“节能之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杆,并通过“款待家人”的情感诉求,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点车型,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成功挺进“万辆俱乐部”,和颐达、骐达一起,实现了东风日产的“中部崛起”。骊威作为高端小型车的典范之作,上市以来罕逢对手,连续13个月蝉联小车销量冠军。

  在此大好形势下,东风日产将目光瞄准了增长潜力最大的城市SUV市场。正如专家所指出的,东风日产在城市SUV市场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拥有奇骏、逍客两款技术性能卓越的产品,对城市SUV市场进行了进一步的精准细分,这种“双剑合壁、全线通吃”的攻击态势,将成为东风日产提升品牌形象、挑战销量新高的新支点。而这次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联合上市,势必让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迅猛发力,使之成为继新天籁、新轩逸之后新的崛起力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联合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增强东风日产的体系竞争力,实现品牌新飞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