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普力马售8.68-10.88万 5年10万公里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5:43  新浪汽车
新普力马售8.68-10.88万5年10万公里保修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上市发布会现场

  2009年10月29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在北京隆重上市。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此次共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4个型号,市场指导价分别为5座手动基本型8.68万、5座手动豪华型9.58万、5座自动舒适型9.98万、7座自动豪华型10.88万,其中,所有手动型号均为1.6L排量,而自动型号则为1.8L排量。据厂商透露,海马汽车为新一代普力马发动机总成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不仅继承了普力马“五座+两座 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更在轿车基础上实现全面进化。新一代普力马遵循轿车进化思想,不仅全面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更突破家轿在车内空间、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私营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海马股份副董事长秦全权先生认为,中国汽车消费如同达尔文提出的“进化论”一样,同样经历了进化过程。从奢侈品到必需品、从代步需求到多元需求,从基本需求到个性需求,功能和实用需求如今已逐渐成为中国家轿市场消费主流,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正是瞄准这一新兴市场的崛起。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他同时指出,“进化”上市的新一代全能家轿普力马,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和自主品牌阵营而言,代表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取向,开创了A级家轿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并将成为未来家轿发展的一个新维度。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先生表示,新一代普力马以“全员、全空间、全用途、全路况、全A级”的根本特征,获得“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典型A级家轿在动力总成、油耗、维修和养护费用方面的优势,更以2670mm的超长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超越同级别A级轿车,成为最实用和最全能的A级家轿。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图为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的问世,是海马汽车平台战略的又一个重要成果。作为海马汽车“1015A计划”的战略车型之一,新一代普力马不仅为海马实现2010年15万辆A级车的市场目标夯实基础,更将连同福美来、海马3、欢动,形成海马汽车更为完善合理的A级车阵营布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