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进口版大众CC 2.0TSI今年11月在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8:25  新浪汽车
大众CC外观图片
大众CC外观图片

  继大众进口汽车CC3.6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后,日前,从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这款被誉为“大众迄今为止设计最美的汽车之一”的四门轿跑即将在今年11月推出两种低排量车型:分别是搭载大众2.0TSI发动机的CC2.0风尚版和豪华版。新车型上市将进一步丰富CC的产品线,让国内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将一股经济环保的汽车潮流带给国内消费者。

  即将上市的CC,其配备的2.0TSI发动机可谓是大名鼎鼎,两款发动机代表着大众汽车集团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最新技术。2.0TSI发动机连续数届在由来自约30个国家近60位顶级汽车专业记者组成的评审团的“年度发动机”大奖评审中,获得1.8-2.0升排量级别“年度发动机大奖”。评审团称赞其 “在技术、性能、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平衡”。与之前CC配备的3.6 FSI发动机相比,2.0TSI发动机排量更小,因而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表现。

  自今年5月份引进中国以来,CC出众的德国雅致设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博得了无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外观上,CC展现出特有的灵韵身姿: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整车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外形,更带来风阻系数仅为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在内饰上,CC同样展示出深厚的视觉美学功底:全新设计的双眼式白光照明仪表盘;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Napa"和Vienna真皮运动座椅;附带铬合金装饰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都体现了视觉美学的至高境界;在科技装备上,首次装载于大众车型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DCC),则可让驾驶者在运动,普通和舒适三种模式间自由切换,无论是城市高速或山路坡道,尽可从容应对,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让出行更易住掌控,此外,“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配备还让CC日常停车更加轻松自如。

  大众汽车的CC的问世,实现了汽车美学设计和功能诉求的完美结合,堪称汽车设计的典范。而CC2.0的问世,将使这一引领潮流的四门轿跑车具有更加经济和理想的动力表现,无疑也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在即将到来的11月,中国消费者将以更加经济的购买和使用成本,享受到CC特有的德国雅致设计和激情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