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G3正式上市 河南锦鸿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10  新浪河南
上市仪式现场
上市仪式现场

    河南锦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3日,是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郑州首家A3网络,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目前经营G3、S8、F3R,以及亚迪汽车其他高端车型G6、M6、T6等。

比亚迪首款中高级车型G3揭幕
比亚迪首款中高级车型G3揭幕

  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从设计到施工严格按照比亚迪汽车制定的高标准建设,建成地上两层框架结构共约5000平方米的销售展厅和售后车间,先进的电脑检测设备、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烤漆房等精良设备,可以确保客户的车辆在河南锦鸿得到全面的、一站式的保养和维护。此外,河南锦鸿还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在河南省郑州市中博汽车广场以及文化路北环中原汽车交易市场设立展厅,扩大比亚迪汽车的网络覆盖面,为提升比亚迪汽车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
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

  本次活动主推的第一款新车G3将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雅型GL-i、豪雅型GLX-i、尊雅型GS-i和祺雅型GLX-i NAVI,售价在7.69-10.99万元;G3并不仅仅只是一款外观优雅的车,凭借着超越同级别车的高端豪华配置、优秀性能以及极高的价格优势,G3才被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评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第二款新车S8以休闲、时尚、运动、多能为诉求,主张新都市休闲主义,追求自由无拘的驾乘感受,同时兼具轿车、跑车的双重用途,合上顶篷,S8是一款高贵优雅的轿车,可以尽享中高级车的驾乘感受。

  如果对比亚迪汽车感兴趣,欢迎大家到河南锦鸿汽车展厅来观赏试驾,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雅舒适的环境和热诚周到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