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奥迪Q7/全新奥迪A8L亮相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9:26  新浪河南
2010款Q7
2010款Q7

    2009年11月5日-8日举行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奥迪河南丰之元、河南豫海两家4S店带来了奥迪选线车型,2010款奥迪Q7、全新奥迪A8L等重量级车型均闪亮登场。

  新奥迪Q7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30余项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以及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再次树立国内顶级豪华SUV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尊贵体验。极富科技感的LED前后车灯以及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将使新奥迪Q7继续引领高档SUV动感设计趋势。新奥迪Q7是根据中国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全球同步引进的最新车型,集多项奥迪整车高效科技于一身,在保证整车出色性能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尊贵体验。奥迪品牌此次将新奥迪Q7 3.0 TDI引入中国,将让更多国内用户充分体验到目前最为触手可及的成熟环保技术——TDI技术的非凡魅力。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的S600及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奥迪A8目前有三种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V6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 双顶置凸轮轴(DOHC)/ 气缸侧体,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 2.8;和装备V8 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可变几何涡轮,4气门/气缸, 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 4.2 quattro LWB;以及装备了12缸6.0排量的全铝发动机的A8加长型。这几款车型都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扭矩中心电子差速锁(EDL),驱动控制(ASR), 电子稳定系统(ESP),液力扭矩控制式离合器,以及五挡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