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瑞麒X1将于11月15日上市 详细内饰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18  网上车市
瑞麒 瑞麒 X1

  瑞麒X1小车作为一款迷你型SUV深受消费者关注,它将于11月15日正式在昆明上市,在前段时间正式曝光了它外观图片,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瑞麒X1内饰及空间方面的悬念也浮出水面。

瑞麒 瑞麒 X1

  作为瑞麒M系列的第二款上市车型,瑞麒X1拥有全新设计的方向盘,X1的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方便使用的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则极大提升了瑞麒X1的运动感,其溃缩吸能的特点更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瑞麒 瑞麒 X1

  瑞麒X1三大智能数字系统,以数字智能化的驾乘装备满足都市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瑞麒X1全系搭载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以智能数字化的方式提醒驾驶者车辆的瞬时油耗、瞬时车速、安全带警示、倒车距离、保养里程提示、续航里程等多项行车信息,令驾驶者的每一项操作都能做到心中有数。此外,位于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正中部位的蓝色动感转速带,令驾驶者伴随着转速的上升心潮澎湃。

瑞麒 瑞麒 X1

  瑞麒X1全系装备了防潜滑4向运动座椅,并开创性的采用了新型环保几何纹理材料,以及无缝安全气囊设计,视觉效果更简洁、更精致,使整车充满了智能数字气息。此外,瑞麒X1搭载了儿童安全门锁和方向盘锁止机构,并为每个座位都配备了智能提示安全带和隐藏式安全带导向环,全面了提升车辆的安全保障。

瑞麒 瑞麒 X1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瑞麒X1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旅行款车身设计让瑞麒X1拥有了更大载物空间。将瑞麒X1车尾的第五门掀开,大的行李厢内可以放下3个旅行包。

瑞麒 瑞麒 X1

  虽然定义为城市迷你SUV,但是瑞麒X1后排地板距离地面的度并不高,方便个子较小的女士打开尾门盛放东西;如果将后排座椅整体翻折,更可创造出更加宽裕的行李空间,放下一辆自行车还绰绰有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