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江淮瑞鹰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24  新浪汽车

    根据最新消息,江淮汽车将推出2010款瑞鹰,并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对其进行展出。

2010款江淮瑞鹰
2010款江淮瑞鹰

  现有谍照表明,新款瑞鹰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内饰的状态还不得而知。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更具现代感和都市化特点,经过这种变化,整个前脸的立体感更强,从图片上看出,2010款瑞鹰还将采用尺寸更大,更扁平的轮胎,同时轮辋设计也较以前有了较大变化,凸显运动气质。

  不断推出新车型似乎成了江淮近年SUV战略布局的主旋律,就在前不久,江淮汽车刚刚推出了都市版瑞鹰。它不但秉承了江淮扎实的做工和值得信赖的品质,还兼顾动力性和舒适性,并在原版过硬品质的基础上再做细节文章,更加符合城市中时尚个性的追求,同时,9.58万的价格直接将该车的性价比提到了很高水平。

2010款江淮瑞鹰
2010款江淮瑞鹰

  自2007年初上市开始,瑞鹰就成为自主SUV市场的黑马,瑞鹰的出现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四驱瑞鹰,极佳的操控感受,强劲的动力,挡位清晰。采用了轿车化底盘及发动机,以及四轮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设计,在不失轿车化舒适的基础上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江淮汽车在瑞鹰出色的市场表现基础上,坚持积极创新,陆续进行新品的研发和投放。以节能、环保著称的瑞鹰1.9TCI柴油版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推出的。瑞鹰柴油版解决了SUV大功率高油耗的难题,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达到环保、经济的更高要求,使用成本优势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