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日产明年将推出CDV车型 年计划销售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8:30  郑州晚报

    □ 晚报记者 裴蕾 实习生柴琳琳

  本报讯 昨日上午,新乡市市委书记吴天君率新乡市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超等陪同参观考察。

  吴天君一行首先来到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考察。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批准,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建设中的第二工厂于2008年9月奠基开工,2010年10月工厂将正式建成并进入量产阶段。

  新乡市考察团成员们详细了解了日产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观摩了日产公司推出的各种车型,特对2010年即将上市的新品NISSAN NV200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NV200是一款日产在全球同步开发的国际化真正的CDV车型。所谓CDV(Car Derived Van),国际通行的解释是:从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典型特点是,采用轿车平台,保证驾乘舒适感;发动机前置前驱,安全系数与乘用车达到同等水平;多样化座椅变化设计及兼顾空间的有效利用,确保较大载货空间;较低的底板设计,便于货物装卸。据了解,该车年计划销售5万辆。

  随后,吴天君一行前往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今年前三季度,宇通集团已累计实现营业收入90.6亿元,连续5年蝉联中国客车第一品牌,连续6年荣列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新乡市考察团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宇通集团宣传片,并进入生产车间进行考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