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不惧油价大行其道 8款SUV车型广州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29  汽车中国

  在越来越讲求环保,节能的汽车行业大环境之下,广州车展的主题似乎也有那么一点绿色环保的意思,但是,我们从参展的新车中可以发现,单是首发的SUV车型就占了非常大的比例,且在油价不断攀升的前提下,这些SUV车型似乎全然不惧油价大行其道,SUV大排量,车身重,油耗高的特点好像完全阻止不了人们的热情,SUV这只“油老虎”的国内的市场份额一再扩大,俨然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中的香悖悖。非常自然的,各家厂商也纷纷出力,携各自SUV大举进攻中国汽车市场,广州车展自然就成了他们的展示舞台。

  宝马X1

  曾经在两个多月前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宝马X1,第一次与公众见面,此次广州车展,宝马马不停蹄地赶来,并将带来它们的全新入门级SUV X1与国内公众见面,预计上市时间也并不远。

       宝马X1

宝马X1

  外观方面,虽然宝马X1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X1的造型显得更为前卫,锋利的前大灯,饱满的前后保险杠充满运动感,尾部线条也更加硬朗,底边由黑色抗磨材料的包裹而成,整体看去,宝马X1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在宝马X1首批上市的车型中,仅有一款汽油车型--xDrive28i。这款采用直列6缸3.0L发动机的车型,也是X1系列的旗舰车 型。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310Nm,宝马的这款发动机,也出现在除X6之外的所有宝马车型上。考虑到国内市场的情况,宝马应该至 少会向中国市场投放2.5L、3.0L两款汽油车型,至于更低端的2.0L车型,X1应该也会陆续推出,毕竟,定位高于X1的X3尚且有2.0L、 2.5L、3.0L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

  内饰空间方面,宝马X1的内饰依然沿用了当前宝马车型的特点,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大屏幕的LED显示屏,都让人觉得和宝马X系区别不是很大,但 是让人惊喜的是,宝马为X1准备了更多的内饰颜色,而座椅的面料也可以自主选择织布或者是真皮材质,相信这也是宝马为了招揽年轻消费者所设计的。

宝马X1
宝马X1

  宝马X1的车身尺寸为4457×1789×1535mm,轴距为2760mm,和X3相比,它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108mm、64mm和139mm;轴距也缩短了35mm,但总体差别不大。

  配置方面,宝马X1比较丰富,像全景天窗、AUX、USB、6扬声器音响、ProLogic7HiFi音响系统等配置很可能以标配的形式出现,另外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则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新车总评:

  宝马X1作为宝马一入门级的SUV,其价格也有望比目前售价在50万左右的X3要低,宝马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我们是有目共睹,而如果宝马X1有令人惊喜的价格的话,这款X1的前景还真的不可小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