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产Tiguan途观河南接受预定 定金5000一月底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50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汽车讯】  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智能化都市SUV——Tiguan途观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即吸引了众多目光。

编辑近日从上海大众河南豫港获悉,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店方今日开始接受意向定金,同时将根据意向定金的顺序,安排车辆资源,实现顺序交车。展车和试乘试驾车也将在1月底到店,届时欢迎喜欢途观的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Tiguan途观
Tiguan途观

    观:国产Tiguan途观是上海大众研发中心与德国大众联合,在欧洲进口Tiguan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二次开发车型。与进口Tiguan相比, 国产Tiguan途观的前脸格栅、进气口以及大灯等外观方面都有很大改变。宽大的前脸格栅还有几分帕萨特新领驭的风格,但整体更为饱和且不失SUV的豪 迈,应该说更能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途观在后门处加长了80mm,轴距达2684mm,车长也随之增加了68mm,达4525mm,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

    动力:国产Tiguan途观装备大众最新的EA888系列发动机,有1.8TSI2.0TSI两个排量,与迈腾、昊锐的发动机完全一样。与6T iptronic自动变速箱配合,全系车型将分两驱和4Motion四驱车型。

    配置:国产Tiguan途观各排量的高配版车型,将分别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DVD液晶导航系统、全自动双温区空调控制以及双材质运动型座椅等。而 ESPOFF ROAD、自动泊车、倒车雷达提示以及胎压监测等系统,也可能会出现在国产Tiguan途观的高配车型上。另外,挡把座后面同样配备有电子驻车键和 AUTO HOLD键、全景天窗、胎压监测、4 Motion、定速巡航等,所有该配备的基本没有被遗漏。

    市场点评:国产 Tiguan途观的竞争对手直指在SUV市场大红大紫到加价销售的本田CR-V和丰田RAV4。其市场目标不仅仅是改变SUV的格局,更是要引领SUV发展方向。CR-VRAV4的售价区间在1926万之间,途观的定价也应在此区间浮动,以亲民的价格杀入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常。

    具体详情可到花园路电视台对面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