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Q5/途观领衔 三月份12款新车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15  网上车市

  奥迪 Q5

  继宝马X1等多款车型于年前发布后,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还有多达12款新车型先后上市发布。其中不仅有现代iX35、国产Q5、途观、新迈腾、新明锐及新CR-V等6款进口车和合资车,而且还有以比亚迪L3、威麟X5、哈弗M2 风云2两厢、菱悦V3 CVT和2010款蓝瑟为主的6款自主品牌车型。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它们的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产奥迪Q5

奥迪 Q5

  奥迪Q5 2.0T车型4630mm、1880mm、而度只有1650mm,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奥迪Q5 2.0T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奥迪 Q5

  奥迪Q5仪表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偏转,方便驾驶员日常操控。与奥迪家族跑车相同的仪表盘布局增添了奥迪Q5的运动气息。此外,蓝牙电话、DVD播放器、电视接收器、iPOD接口以及带有8个扬声器的来自丹麦专业顶级音响品牌Bang&Olufsen的顶级音响系统,均出现在奥迪Q5车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