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8月新车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7:08  河南商报

    别克新一代君越,悦翔自动挡,比亚迪F6财富版。8月,这么多的新车纷至沓来,真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别克新一代君越脱胎换骨

新君越
新君越

    8月1日,河南旭龙、河南新纪元、河南众通、河南远见联合举行的“冰蓝之夜”别克新一代君越品鉴会登场。

  新君越彻底摆脱了过去外界对于美系车型的固有印象,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动力操控上,都有着脱胎换骨的提升。特别是配置了首次引进国内同级市场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可以达到63KW/L的升功率,在国内同级商务行政车型中保持着领先。而对于别克品牌来说,一贯追求舒适宁静的驾乘感同样在新君越上得到了体现,2837mm的超长轴距,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以及属于别克专利的QuietTuning静音技术等舒适配置,已经直接侵入到更高端豪车的配置领域。

  上海通用别克河南省区域销售经理程睿赟表示:河南市场在全国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部分,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别克“双品牌”布局,巩固了别克产品在中高档市场的领先地位。

  悦翔自动挡更换变速箱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

    日前,首辆长安悦翔自动挡车型下线。

  此次下线的长安悦翔自动挡搭载了日本原装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一直是国际厂商自动挡车型的专属配置,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用换润滑油,且寿命更长、可靠性更强、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业内专家评论,悦翔自动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悦翔系列车型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对驾驶舒适性的需求,更对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的提升具有重大促进作用。据介绍,今明两年,长安将依托全球B2平台不断推出新产品,完善悦翔系列车型的产品线。

  除了此次下线的悦翔自动挡,长安悦翔还将推出两厢车型、1.3L车型和CROSS车型。

  比亚迪F6财富版强劲升级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F6财富版

    从河南宇缘了解到,比亚迪F6财富版强劲升级。

  外形上,尊贵版F6发动机舱盖与后备厢盖突出车身侧面轮廓,整体包覆的造型有一些豪华车的影子。翼子板有点Saab的味道、车头整体有点像雷克萨斯但更圆滑、尾灯有点像奔驰S-Class、车轮毂和A、B、C柱以及反光镜的造型几乎就是一辆雅阁。车头和车尾更具时尚及大气。车身多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其中,防擦条和门把手等细节处的处理,都可以看出F6的精细路线。车尾采取了当今流行的短尾箱设计,使车身线条流畅而简洁,同时稍短的尾部更使整车动感十足。内饰同样很大气,仪表台宽大,冷光仪表效果不错。 

  F6尊贵版拥有不逊色于合资中高级车的配置,2.0L车型搭载的BYD483QB发动机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最大功率达103 kW /6000 rpm,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匹配三菱技术五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灵活。

  2.4L车型则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仅6.9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