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科鲁兹部分车型有现车 预定最短等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23  网上车市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所有人面前,不可否认,这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新颖、大气的外观、源自跑车的内饰、先进的DVVT发动机。所有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消费者,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A级车,目前销量也比较火爆。

4S店科鲁兹现价情况
4S店科鲁兹现价情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科鲁兹个别店内有1.6升手动标准型及1.8升车型,但颜色不全。如需订车需交订金500元至1000元,如不满意可退订金。科鲁兹目前无任何优惠,购车不送装饰,订车最长需等待2个月。如预定蓝色车型等待时间更长,将达到3个月。

  科鲁兹车身线条流畅,融入了欧洲的干练及东方的细腻。气派的进气格栅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精髓所在,呈现出雪佛兰百年造车的文化底蕴。车身侧面弧线设计是明显的跑车风格,让这款家用车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比较厚重,与整车风格配合在一起显得冲劲十足。

  发动机采用较为先进的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