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25  东方今报

  11月5日~11月8日,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日前,从车展组委会传来消息,本届车展成为“郑州市2009年重点支持展会”,并由郑州市会展经济领导小组颁发了认证证书。这意味着郑州国际车展的权威性和专业性获得进一步认可,代表了郑州国际车展在中原地区汽车行业具有无可替代的唯一性及影响力。

  郑州国际车展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推,自去年创办以来,在中原大地上深受大众好评,领跑中原地区车展行业。据统计,2008郑州国际车展展出面积近3万平方 米,4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辆整车展出,95%的厂方参展率,近20万人次的参观量,近12亿的现场成交总额……被业界公认为郑州市会展业的领军展会。

  黄金汽车盛会,给车商卖车的信心

    打造“郑州车市第一营销平台”是本届车展的办展理念与特点。没有什么比在展会现场的销售数字,更有说服力。汽车消费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如何应对下半年更加激烈的车市竞争,已经成为汽车厂家、本地车商重点考虑的问题。

  郑州国际车展带来的正是这样一种机遇,为车商搭建了一个规模宏大的汽车销售平台,打造了一个车商不容缺失的市场机会。而11月份也正是众多汽车厂商抢滩车市、冲刺年度销量的黄金销售时机,借助这一优势平台,将对其年底汽车销售具有非凡的意义。

    另获悉,本届车展组委会还将于展前邀约各大企业中高层领导、各大商业银行的金卡客户、河南省市各级政府机关、车友俱乐部等高端消费群体前来观展,力图将本届车展的影响力覆盖整个中原地区,为广大参展商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交易平台。

  倾情奉献 给百姓买车的决心

    记者获悉,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将联合国内外厂商,实施大幅度让利优惠展销。厂商倾情奉献、经销商大力促销,使得消费者购车更为实惠,真正实现对广大郑州市民 的双重优惠。同时,车展组委会还将组织金融、保险、汽车装饰美容、汽车配饰等各行业知名企业联袂现场办公,为市民提供最实惠的汽车贷款和保险、养车护理等 一站式服务,将省心无忧的汽车服务进行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