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首家汽车后市场产业园将落户河南中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06  郑州晚报

    我国首家汽车后市场产业园将落户中牟

  用5~10年时间建成国际性汽车后市场产业基地

  □晚报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金敬

  本报讯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产业园计划在中牟县用5~10年时间建成,包括新车装修、维修保养、汽车用品、汽车改装、汽车检测等多个项目,是汽车后市场向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的重要标志,目前已成立相关机构,项目正在运作中。

  记者从近日在中牟县召开的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产业园项目协调会上了解到,“汽车后市场”是汽车销售后围绕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所需的各种服务构成的市场,包括新车装修、维修保养、汽车用品、汽车改装、汽车检测、配件供应、汽车认证、汽车导航、二手车经营、物流运输、金融服务、出租和租赁、汽车俱乐部,甚至有停车场和加油站等。

  相对于汽车销售的一级市场,“汽车后市场”就是二级市场。

  据介绍,中国首家汽车后市场产业园计划在中牟用5~10年的时间建成,届时产业园区将引进各类汽车后市场规模企业500家,形成年产值800亿元、销售收入800亿~1000亿元、税收50亿元以上的汽车后市场产品生产基地。该园区将成为国际性汽车后市场产业基地、全国范围内的汽车后市场产品研发基地、汽车后市场全球采购基地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