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省首次为电动汽车发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33  河南广播网

    我省首次为电动汽车发放牌照,郑飞110辆纯电动轿车获准上路。

  河南台消息:11月26日,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司机荆师傅领到了“豫AEB18试”的电动汽车牌照。“豫AEB18试”是郑州市公安局首次为郑飞公司110辆纯电动汽车颁发的行车牌照之一,这也是我省公安部门首次为电动汽车发放牌照.

  郑飞公司生产的这种纯电动轿车采用锂电池供电,设计时速80-120公里,一次充电续航能力200公里。

  为了支持纯电动汽车的发展,经过多方协调,郑州市公安局为郑飞纯电动汽车颁发了行车牌照,这也意味着郑飞纯电动轿车可以销售并进行示范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