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1:09  新浪河南

    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资金50万元,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其产品的特许经销商,全面经销尼桑系列汽油皮卡、柴油皮卡及SUV车型。

    公司新展厅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中段,处郑州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北环汽车贸易园区,东距107国道仅箭地之遥,离开洛高速也只有15分钟路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的新展厅严格按照日产公司的CI标准设计和营造,设有宽敞明亮的展示厅、安静舒适的休息厅、轻松愉快的接待洽谈区、人性化的装饰交车区,符合国际统一标准。

    公司运营机制灵活,高效,用人唯才是举,现有职工20余人,公司注重员工个人发展,倡导温情化管理,着力以公正,高效,团结为企业精神,以公开、公平、诚信、感恩、忠诚为核心价值观,塑造学习型团队;公司严格执行日产公司顾问式销售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热情、娴熟、温馨的服务。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逐年上升。连续3年荣获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优秀经销商称号; 2005年度销量在郑州日产销售系统中位居河南省第一,全国第六,获得郑州日产“全国十佳经销商”称号。在行业车开发中,也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并结交了许多行业用户朋友,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黄河水利委员会、郑州自来水公司、郑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南省通信公司、河南电信公司、驻马店公安局、郑州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商丘移动、新乡移动、新乡市公安局、巩义电业局、河南省地税局、河南省环境保护局等单位均向我公司采购车辆,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一次购车,终身朋友是广太人对客户服务的永恒目标,开车是你的事,剩下的事由我们来做,是广太人对客户的慎重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