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广太:打造中原的SUV销售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8  新浪河南

           图为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广太

图为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广太

      作为郑州日产的第一家专营店,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广太)是从2000伊始的年销量17台,到2006年的600多台,再到至今的年销量1000多台,一步步发壮大起来的。注册资金也从当初的50万,到现在的2000万。同时,河南广太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代理了长城系列车型和华泰现代,年销量达到700多台以上,华泰现代更是达到了1000多台的销量,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但这在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广太的眼里,这些都只是个开始,他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公司的愿景,就是要把河南广太打造成“中原的SUV销售旗舰店”。还是套用一句广告词吧!“河南广太才刚刚上路”。

  新浪河南:请孙总简单向网友介绍一下公司发展的现状。

    河南广太:河南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注册资金50万元,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其产品的特许经销商,全面经销尼桑系列汽油皮卡、柴油皮卡及SUV车型。

  公司新展厅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中段,处郑州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北环汽车贸易园区,东距107国道仅箭地之遥,离开洛高速也只有15分钟路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的新展厅严格按照日产公司的CI标准设计和营造,设有宽敞明亮的展示厅、安静舒适的休息厅、轻松愉快的接待洽谈区、人性化的装饰交车区,符合国际统一标准。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逐年上升。连续3年荣获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优秀经销商称号; 2005年度销量在郑州日产销售系统中位居河南省第一,全国第六,获得郑州日产“全国十佳经销商”称号。在行业车开发中,也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并结交了许多行业用户朋友,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黄河水利委员会、郑州自来水公司、郑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南省通信公司、河南电信公司、驻马店公安局、郑州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商丘移动、新乡移动、新乡市公安局、巩义电业局、河南省地税局、河南省环境保护局等单位均向我公司采购车辆,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一次购车,终身朋友是广太人对客户服务的永恒目标,开车是你的事,剩下的事由我们来做,是广太人对客户的慎重承诺。所有的员工都是按照理念为客户服务的,这也是许多老客户回头的原因之一。

  新浪河南:那经济危机对目前的车市有哪些影响?以及对咱们销量的影响如何?

  河南广太:经济危机对车市是有一定得影响的。今年SUN市场,特别是日产帕拉丁这块,批量走的还是很不错。华泰圣达菲从一投放市场大家就很看好,尤其是从发动机上来讲,确实不错。在国内同1.8L车型上面来说,160马力的能量是处于佼佼者的地位。这个发动机增加增加了一个废气冷却系统,使发动机爆发力增强。销量上,从投放市场的价格来看,就占有很大的优势,13.58万的价格很是受宠,再加上韩系车的自身优势,所以销量一直在增加,在SUV的销量上从前十,一直跃升至前五。所以销量没有收到很大的影响。

  新浪河南:汽车的销售越来越受到网络的影响,您认为网络对车市营销的影响体现在哪些方面?

  河南广太:公司一直在与网络媒体进行合作,也起到了一定得效应,今年又加大了网络的营销力量。因为相比报纸,网络长时间不间断的宣传,能够更加直接有效、生动把广告所诉求的内容表达出来。网络方面这么多年的发展,主要的购车群体,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中端轿车和中端SUV的购买上,所以一直以来很看好网络营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