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雷克萨斯RX350优惠8.3万 宝马X3优惠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8:15  新浪河南

6月进口宝马X3促销措施购车获赠BMW自行车

宝马X3优惠9.5万

  车价评论员:邓文杰

  本周车界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汽车制造商,通用此次的破产保护,将宣告通用时代的结束。通用的破产保护,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便是通用在中国的业务是否受此影响?对此,通用中国表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不会受到影响,而且重组后的通用汽车在华长期发展战略保持不变,并将继续保持快速的增长。

  除了通用的破产保护外,本周的新车市场也相对比较寂静,只有一两款增配车型上市。主要是由于6月作为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很多车厂都没有安排新车的上市,而是将上市计划推迟到下半年第一个月,也就是7月。一般来讲,6月都是车市的淡季,而且很多车厂都在做上半年的总结和调整下半年的产销计划。

  新车上市进一步冲击老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RX350

图为全新雷克萨斯rx350,老款雷克萨斯RX350优惠金额为8.3万元

  一般来讲,新车的上市对于一些老款车型来说,都会或多或少的带来些许的冲击。如在A级车市场,三厢世嘉和科鲁兹的上市,对于标致307、马自达3、福克斯、思域以及卡罗拉的影响比较大。从目前在市场上监测到的降价信息来看,像标致307、马自达3、福克斯、思域以及卡罗拉都有1.0-1.3万元不等的优惠,并且这些车型估计还有进一步降价的可能。

  在B级车市场,竞争则更加的激烈,特别是马自达睿翼和新领驭的上市,更加剧了这一市场的争夺。像第八代雅阁、凯美瑞和新天籁目前都有接近1万元的优惠,而顶配的3.5L车型则有2.5万元的优惠。此外,迈腾和致胜的优惠幅度则更大,部分车型的优惠已经接近2万元,这对于喜欢欧系车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进口车依旧是降价的主力军

  回顾近一段时间的降价排行榜,进口车长时间的占据着降价的前几名。这些高端进口豪华车,不仅优惠的量大,而且持续的时间久。先来看看本周又有哪些进口车型在降价促销。位居我们降价排行榜第一位的是吉普指挥官4.7L,它的优惠从上周的12.09万元上升到14.99万元。第二名为奥迪A8L,部分经销商对A8L 4.2L和6.0L车型进行了高达9.8万元的优惠,主要是由于上述两款车型不是奥迪A8L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而2.8L和3.2L则为主力车型,不过2.8L和3.2L车型的优惠不大。

  第三位的是宝马X3,在上周经销商对X5优惠了近10万元后,本周对X3优惠也达到了9.5万元。此外,降价幅度比较大的车型还有:讴歌MDX优惠9万元,相比于上周减少了1万元;老款雷克萨斯RX350优惠金额为8.3万元;路虎发现3优惠7.8万元,是为新款发现4的上市作准备;而克莱斯勒伯锐优惠3.7-2.4万元,优惠幅度有所减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