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驰计划为未来C级车配备三缸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42  新浪河南
奔驰计划为未来C级车配备三缸发动机

奔驰计划为未来C级车配备三缸发动机

  新浪汽车讯 由于高油价和人们对环保越来越多的关注使得消费者甚至是那些以奢华车为目标的消费者开始转向更为节油的车型,因此,预期我们将会看到未来的奔驰车型将配备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和更多的混合动力系统。对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包括劲敌宝马)而言,应对这种改变的解决方法是减小发动机的排量和增加增压进气系统的运用,而这的确就是奔驰计划为其未来车型所做的。

  奔驰已经展出了其DiesOtto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巨大的S级轿车上已经获得了39 mpg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的推出距离新款S400与ML450混合动力车的发布仅仅几个月而已。然而,最近又有新的报道称,奔驰还有许多更为极端的计划。

  奔驰公司的研发主管Thomas Weber已经透露,到2012年时,几乎整个车型阵容都将拥有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同时消费者也能够为某些车型选择配备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将比现款四缸的设计轻许多,更不必说其燃油经济性也将有更大的提升。

  Weber还透露说,奔驰目前正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帮助研发新款三缸发动机,将会配备该三款发动机的车型包括Smart ForTwo、A级、B级甚至是新一代C级。

  然而,奔驰短期内可能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三缸的C级车,不过仍有很大的可能,在不太久的将来奔驰就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四缸的C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