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车市近期部分优惠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24  新浪河南综合

        
         09款新嘉誉MPV

09款新嘉誉MPV

    09款新嘉誉降价万元最低7.98万

    从长城汽车市场部获悉,自6月12日起,09款新嘉誉最低实用型由8.9万元降至7.98万元,开创了20.LMPV性价比之最。业界认为,长城嘉誉主动出击,在MPV领域当中创造了最低价格,将加剧MPV市场的竞争,给购车的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

  据悉,降价后09款新嘉誉MPV售价位于7.98万--12.68万元这个区间。最低实用型由原来的8.9万元降至7.98万元,舒适型由原来的9.48万元降至8.68万元,原来豪华型保持10.28万元,精英型保持12.68万元的价格。

  降价之后,新嘉誉成为排量在1.8--2.0L,轴距在2700mm--3100mm之间主流MPV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POLO劲情/劲取车源紧张 买车优惠3千

POLO劲情
POLO劲情

    大众POLO劲情与POLO劲取自上市以来,分别以其活泼、时尚和安全、舒适的理念得到消费者的好评,这也使得POLO这两款车的销量节节攀升,早已成为经济型轿车中的佼佼者。近日,劲情、劲取这两款车因车源紧张,买车一般需要预定,另外买这两款车能优惠两千元现金,并送一千元大礼。 

    Polo劲情一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Polo劲情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金属色装饰,以体现年轻人时尚、活泼的一面。

   POLO劲取的车头曲面过渡则吸纳了PASSAT领驭中高档车的设计理念,强调快速而简洁的曲面走势,毫不拖沓,这一造型特征也是中高级轿车设计中的前沿处理手法。此外,其格栅四周采用整体银色饰框,凸显高档豪华的品质和这款A0级车的王者风范。 POLO劲取以先进的技术装备与漂亮的外观造型迎合各阶层用户和目标群体,一直致力于安全、舒适以及多用途方面的追求。

    买车险送大礼 奔腾B50订车B70最高让1万

B50
奔腾B50

    奔腾B70独特的自主发展模式对一汽轿车新车奔腾B50的市场开发有着很强的借鉴作用,由于奔腾B50是在马自达技术背景下溶入了许多大众的技术元素,多重基因的组合促使了B50一出世就具备了很高的人气。近日,笔者从一汽轿车河南经销商处了解到了解到,奔腾B50首批现车已经交付客户,现预订奔腾B50新车的消费者需要等近半个月的时间,一汽奔腾河南豫港华信4S店奔腾B50的订单已经排到7月中旬。而一汽轿车奔腾B70近期的优惠促销力度仍然很大,其09款奔腾B70 2.0AT豪华型优惠幅度为最高10000元现金,手动档系列目前还是保持4000元的现金优惠。

    不过客户6月30日之前到一汽奔腾河南豫港华信4S店可参加“用车无忧 装饰添喜”活动:客户购买全车险除享受最大优惠外另有价值1000元的礼品包等着您(包括装饰代金券和太阳膜代金券)。

    2.68万QQ“优惠到家”

          26800QQ“优惠到家”

                                        奇瑞QQ

    日前, 河南新大陆奇瑞4S店倾情推出“26800 奇瑞QQ开回家 ”优惠活动,让关注奇瑞QQ的众多消费者们惊喜一夏,轻松一夏。

    自问世以来,时尚的外型、超高的性价比一直都是奇瑞QQ打动消费者的杀手锏。而近日奇瑞QQ推出的“买QQ送全额购置税,夏日购车添惊喜”活动,将带给消费者更大的实惠。以目前奇瑞官网发布的价格来看,QQ3基本型官方价格仅售3.08万元,QQ6基本型仅为3.98万,再除去可观的全额购置税,使得这两款产品更为超值。

    大手笔的让利回馈,让消费者惊喜连连,也使得更多消费者更容易实现自己的购车梦想。就QQ性能而言, QQ3 拥有“同等配置价格最低,同等价格配置最高” 的性价比优势,车身搭载ABS、EBD、气囊、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值得一提自动挡QQ3AMT,动力损耗低、燃油消耗低、维护成本也低,十分超值;而被誉为“中国甲壳虫”的QQ6,车内空间比捷达还大,内部配置更是应有尽有。特别是QQ系列多彩车身,为小车市场带来一股靓丽的“绚”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