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S80L T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6:36  新浪河南

       说起沃尔沃,大家就会想到“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汽车”,这在中国消费者中已是根深蒂固。今年三月份沃尔沃又推出了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该车一经上市就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随着供货量的提升,沃尔沃尊贵的车主可以及时提到自己的爱车。沃尔沃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于6月27日在河南省汽车公园举办“沃尔沃S80L T6 AWD至尊鉴赏会”,我们有幸与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车型中的顶车款亲密接触。

                 沃尔沃试驾会

沃尔沃试驾会

        在本次“沃尔沃S80L T6 AWD至尊鉴赏试驾会”期间,河南锦堂盛不但使各位嘉宾感受S80L T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深度体验S80L超大的空间, 豪华的配置及舒适的驾乘感觉;试驾现场,他们还会为来宾演示了沃尔沃汽车公司最新在中国上市的豪华SUV  XC60 前瞻性的主动安全系统——城市安全系统。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
新浪河南网友试驾沃尔沃

       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Volvo)汽车下线以来,“沃尔沃”这个品牌已响彻全球八十余年。在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永远是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沃尔沃安全理念的基石。S80是沃尔沃汽车的旗舰车型,在由三家独立的撞击试验机构——欧洲新车测试、美国新车测试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分别在欧洲和美国进行的撞击试验中,都获得最高评分,从而成为第一辆被欧洲和美国同时公认的世界最安全的轿车。而沃尔沃S80L 是今年3月份北京上市的,是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对针中国市场量身造的第一款车型,继承了S80的所有优点并加长了140豪米,T6 AWD车型是S80L加长版的顶级车型,采用3.0L T6发动机,配备沃尔沃汽车独有的是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像贴身管家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可以在交通情况复杂时,将类似手机短信这样次要的信息延迟接入,以保证司机能集中注意力应对路面情况。

网友客串车模
网友客串车模

        沃尔沃S80L T6的两款车型智尊版和智雅版标准配别全轮驱动(AWD)功能。对于沃尔沃S80L T6车型的后座乘客来讲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连接诸如 iPod 之类的附属设备也都是标准配备。厂商还匠心独具的为后排乘客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除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外,全新沃尔沃S80L T6AWD智尊版还配备了后座专属冰箱、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现场试驾
现场试驾
       无论是空间、安全还是配置、发动机,沃尔沃S80L加长版在解读了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之后,以一种完美的姿态踏入豪华商务车市场。它的上市,不仅仅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更在加长版车型市场中树立了全新的豪华和舒适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