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五款十万以下车型行情 部分款型货源仍偏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8:24  新浪河南

    由于购买力相对有限,购买10万以下车型的消费者更加会注重车辆的价格。对此,我们专门收集了五款10万元以下车型的近期行情,以帮助大家购车。

  雅绅特

图为雅绅特

  据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的消息,雅绅特目前仅有1.4L车型在售,1.6L已停产。 经销商介绍,雅绅特1.4目前主销的有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两款。其中,1.4L手动挡货源相对充足,可优惠6000元左右;1.4L自动挡在多数经销店都无现车,预订需要10天到15天。

  此外,6月中旬上市的雅绅特导航版目前已接受预订。导航版雅绅特在原车1.4L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挡车型上进行了增配,加装了导航系统、USB等接口、多媒体功能等人性化配置,配置增加但是指导价格不变,仍为7.18万元和8.38万元。

  自动挡C2

雪铁龙C2

C2

  据了解,近期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正式对外推出了一批自动挡C2。在价格方面,这批自动挡C2直接优惠金额为2万,售7.88万,限量20台。

  东风雪铁龙c2分别配备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具备浅色和VTS两种风格内饰。外形上改变了现有的新型组合尾灯的色调,内饰上增加了MP3格式读碟功能。其中SX车型新增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新款C2的产品定位为都市年轻人或者小家庭用紧凑型轿车。

    比亚迪f3白金版

      

                                  图为比亚迪f3

  据笔者了解,近期部分北京比亚迪经销商针对北京市场推出了一款特价比亚迪F3白金手动豪华天窗版。在价格方面,这款车型经销商优惠了3300元,售6.75万。此外,对于购车的消费者,经销商还将赠送价值近8000元的精品礼物。

  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的是一具代号为4G15S的三菱1.5升直列四缸SOHC发动机,具有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7L,极速则达到180公里/小时。价格方面,比亚迪F3在紧凑级家用车中属于具有出色性价比车型的典范,是普通家庭用来日常代步的不错选择之一。

  雅力士

   北京雅力士最高降1.8万元部分车型无车可售

                                     雅力士

  据了解,广丰经销商从6月初开始陆续上调了雅力士售价。目前,雅力士1.3L优惠从此前的1万元减少至3000元,而1.6L全系的优惠均减少至6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厂家减产,雅力士部分车型的货源较紧。目前,雅力士的产量很低。而经销商因销售不盈利,而控制了雅力士的进车量。

  雅力士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小巧、时尚。前部车身在长度和宽度方向上比例协调,车头无论在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饱满圆润,刚柔并济中彰显着一股强劲的动力。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配备了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VVT-i的1.3L发动机,最高能迸发63千瓦峰值功率和131牛米峰值扭矩,而1.6L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能够迸发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峰值扭矩。

  飞度

    新飞度全系优惠5000元另送2万元保险装潢

                                   新飞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飞度全系均有2千至5千不等优惠幅度,其中1.3入门级车型优惠2千,最低仅售8.48万元,1.3自动舒适、1.5手动豪华和1.5自动豪华三款优惠现金3千,顶配运动版可以优惠5千。此外,在颜色方面,白色、红色、黑色以及蓝色均车型均较为充足。

  新飞度的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使得乘坐和载物的空间分别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空间的宽裕主要体现在后排腿部,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不算太理想,带天窗车型表现得尤为明显。动力性能方面,新飞度还是有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的i-VTEC系统,动力输出相当优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