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爱丽舍优惠2000元 分期双免增色夏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24  易车网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日前,河南富达雪铁龙4S店推出优惠活动,新爱丽舍的标准型和舒适性现在优惠2000元。此外,针对爱丽舍,河南富达雪铁龙4S店还在本月推出了“金融服务月”,即:在优惠2000的基础上,分期双免活动,分期0手续费、0利息;同时,针对不分期的客户,每周末限时抢购,团购价格的基础上,赠送小家电。

  新爱丽舍一改之前“温文尔雅”的造型,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理念的前部设计,饱满的镀铬“双人字”标识和中网融为一体,与全新设计的多边形大灯自然交融。尾部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立体尾灯与前大灯前后呼应、相映成趣,相对而言,侧面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内饰方面,新爱丽舍换装的时尚钛银装饰仪表清晰易读、6向可调节运动座椅体贴到位,全新造型的门护板采用浅色针织面料,给人以清晰明亮的感觉。

  动力方面搭载雪铁龙全球化1.6L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8KW,动力输出强劲,并且排放达到国IV标准,等速油耗6.1L的成绩在同级别车中位列前茅。

  作为新老三样之一的爱丽舍,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一直在经济型车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近期由于捷达价格的坚挺,无疑新爱丽舍就是这个层次车型的最好选择。

    详细优惠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