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42  新浪河南综合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亮相河南

       7月8日在广州发布上市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已与当日亮相河南新纪元展厅, 这次上市推出2.4L和3.0L共5款车型,3.0L旗舰版、2.4L豪华版、2.4L豪雅版、2.4L雅致版和2.4L舒适版,售价从31.99万元-21.99万元。 共有极光银、墨玉黑、琉璃金、象牙白、炭晶银和御瓷青等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期待已久的朋友可去新纪元展厅一睹芳容,据河南新纪元内部工作人员透漏现在只需交订金5000元,7月中旬即可提到现车。

具体车型售价表
具体车型售价表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7.68万-8.98万 福美来超值版惊喜上市

  福美来
  福美来

      7月6日,曾凭借出众的品质、优良的节油性能和高性价比特点,在中级车市广受青睐,从而成为中国50万家庭共同选择的经典家轿海马福美来,乘势出击,再推超值版,在全国惊喜上市。据了解,福美来超值版的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下探到7.68万与8.98万,以超高性价比与超低使用成本,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超值享受。

      福美来在短短几年间,产销迅速突破50万辆。作为中级车市场经典车型,福美来没有停止脚步,超值版的再度出击,通过提高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的努力,将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驾驭高品质超值中级家轿的梦想。福美来的经典魅力也将藉此不断延续,以“7万元超值车型”形象成为家庭购车首选。

  据悉,郑州海马4S店将于本周末(7月11、12日)举行“黄金周末团购”优惠活动。

  LEXUS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已正式登陆郑州

LEXUS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73,000元。
LEXUS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73,000元。
       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已正式登陆郑州远达,完美的动力与操控性能,经典的设计风格、领先的安全性能、人性化的配置和卓越的舒适性能等,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将经典重新演绎。您可以近距离驾赏全新LEXUS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尽情体验敞开的乐趣。
       全新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优化了车辆空气动力学特性,使之兼顾了硬顶闭合时的低风阻以及硬顶敞开时的低紊流;同时,延续了IS系列出色的底盘设计以保证完美的运动型与操控性。全新IS300C配备V6 3.0升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前置后驱运动型底盘和运动型悬架设计。动感体验,一触即发。

  路虎柴油发现3现身郑州车市

路虎柴油发现3
路虎柴油发现3

       近日,从河南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全新一代路虎发现3柴油版登陆郑州市场。新车型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以往的汽油版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在低转速区间的动力输出方面,有着汽油版无法比拟的优势。发现3柴油版在省油表现上亦不容小觑。经过测试,发现3柴油版的综合油耗仅为10升左右。不论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是在操控性和驾驶的舒适度上柴油版的优势一目了然。

       柴油版发现3配备的2.7升6缸柴油增压发动机,在4000r/m的时候可以输出190匹马力的动力,在1900r/m的时候就能输出440Nm的最大扭力。在噪音控制方面比以往的柴油机更为出色。就直观感受而言,坐在车内很难凭听觉判断出到底是汽油机还是柴油机。与新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ZF6速手自一体,对熟悉发现3的客户而言,上手很快。

路虎柴油版发现3售价69.8万起
路虎柴油版发现3售价69.8万起
      17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后排空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等功能,全部装备在柴油版发现3上。此外,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者的特定需求,柴油版发现3将配备完善的功能性装备,包括17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后排空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等。

   享誉全球的路虎系列首次采用柴油发动机,一方面表现了厂商对目前能源环境的重视,另一方面增加了路虎的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这对于郑州地区的豪华SUV一族来说无异于2009年浓重的一笔。目前,河南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路虎展厅路虎柴油版发现3售价69.8万,抢先赏车会预定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