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通用汽车完成资产出售交易 新通用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7:40  新浪河南

通用汽车CEO韩德胜

  据国外媒体报道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已于当地时间周五(7月10日)早上完成向新通用的资产出售交易,新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诞生。

  美东时间10日早上9点(北京时间:7月10日21点),“新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将在底特律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的新战略。“新通用”主席惠特克也将出席此次会议。

  新通用将承担480亿美元债务,同时获得通用汽车的优质资产,如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通用品牌,以及包括中国业务在内的通用汽车的海外业务。根据一份法庭文件,新通用汽车公司价值630亿至730亿美元。

  目前,美国财政部已同意向“新通用”注资600亿美元,联邦政府将因此持有其60%股权。另外,汽车工人联合会持股17.5%,加拿大政府持股约12%,公司债权人预计持股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