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日产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进入路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7:45  新浪河南
郑州日产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进入路试阶段

郑州日产帅客

  最近收到谍照,郑州日产首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已经开始街头路试,看来上市日期日益逼近。

  今年4月份,郑州日产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帅客及帅客纯电动车样车,其量产和上市时间均尚在保密状态,随着该款街头路试帅客照片的曝光,可以分析认为,此车型上市在即。

  郑州日产实施NISSAN和东风双品牌战略。此车是郑州日产LCV战略(轻型商用车)的重要支撑,承载着郑州日产进入大众车型市场历史使命,直击普通微客软肋,独创“一车抵三车”产品设计理念,被誉为“比肩微客的经济和灵便,媲美轿车般的舒适和安全,拥有商务车的外观和空间”,开创了一个全新车型领域。

  目前市场上普通微客销量虽大,但是普遍存在商务感不强、安全性差、法规管控严格等重重问题,未来可持续发展空间不大。帅客被定位为微客用户升级最佳选择产品。从郑州日产已曝光车辆资料来看,该车型匹配的1.6L发动机源于东风标志307匹配机型,技术成熟可靠。悬挂系统也有相应的血缘关系,同时车身结构与郑州日产目前在产的御轩(即原日产赛瑞纳MPV)有通用件,这样看来,这款7座车型充分利用了股东们的相应资源,其生产成本将相应下降。相信市场价格也将会很具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报道:郑州日产新MPV车型帅客正式发布 2009-06-11 11:34:52
          试驾郑州日产帕拉骐 2009-05-29 19:27:04
          全能商务车——试驾郑州日产09款御轩 2009-05-22 08:49:45
          郑州日产和帕拉丁俱乐部奔赴灾区慰问援建者 2009-05-15 08:54:5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