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购卡罗拉送1000元油卡 连续两月销量1.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09  新浪河南
  购卡罗拉送1000元油卡连续两月销量1.8万辆

卡罗拉

  一汽丰田重拳出击,5月开始推出的全系升级版COROLLA卡罗拉 ,在高歌猛进的中国乘用车市场再创奇迹——连续两月订单均突破1.8万辆。

  本次COROLLA卡罗拉对全系车型进行商品升级和价格调整,总计涉及7个级别,并对其中的三个级别车型,进行了重点的商品升级。除了商品升级,COROLLA系列车型在价格方面也有5000-7000元不同程度的调整,这“一升一降”间,使得COROLLA系列在配置和价格上实现了双重优化,大大提升了其高综合性价比。

  对于在中国上市2年,却已获得近40万消费者认可的世界畅销车来说,COROLLA系列特别版的推出,无疑给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

  6月30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再次提升汽、柴油价格,全国各地的93号和97号汽油都随之进行了每升0.3—0.5元不等的上调,这对想要购车的朋友们来说,无疑又增添了一份压力。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节油性能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

  作为一款家庭轿车,COROLLA卡罗拉在节油方面表现优异。它采用双VVT-i发动机,配备了全新开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确保动力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其空气动力学车身能大大降低空气阻力,从而降低油耗;它采用ETCS-i电子节气门智能控制系统,可精确控制提供给发动机的油量大小,因而大大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还有它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高效的空调系统等等都为节油创造了条件。

  COROLLA卡罗拉出众的节油性能源自丰田品牌倡导的节油理念。一直以来,丰田品牌就以节油环保闻名世界,COROLLA卡罗拉不仅继承了这一优秀传统,而且作为家庭车,其节油性能表现更为突出,这也是COROLLA卡罗拉在全球创造3500万辆销售业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除了本身所具备的优异节油性能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COROLLA的节油性能,养成良好的节油用车习惯,一汽丰田还不断向消费者推出各种各样的节油活动。而近期就将推出“千万油礼试驾会——为万家梦想加油”店头活动,在油价高企的时代,为广大消费者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

  据悉,本次COROLLA卡罗拉“千万油礼试驾会”活动中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始,7月11日—31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到一汽丰田经销店试驾COROLLA卡罗拉,均可获赠《COROLLA卡罗拉节油生活》手册、价值1000元的油卡兑换券,及一汽丰田为本次活动制作的精美小礼品。同时,参加试驾的消费者只要在7月11日—8月16日期间购买COROLLA卡罗拉,就可凭购车发票与获赠的1000元油卡兑换券在购车点兑换等值加油卡。在本次活动中,一汽丰田还推出了节油课堂、节油达人100问等主题活动,丰富消费者的节油知识,在活动中培养消费者的节油意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