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9款畅销中高级车降价一览 新领驭降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9款畅销中高级车降价一览新领驭广州降3000元

B级车市场主力车型近期价格变动表

  六七月车市遭逢淡季,但B级车市场的竞争高潮迭起,持续“高烧”。数据显示,5月份凯美瑞 、雅阁 、天籁 三者相携赶超长期占据榜首的卡罗拉 ,夺得广州单一车型上牌量前三。7月初,B级车市场迎来新搅局者——新君越 以21.99万元起的价格正式出击,并且紧咬雅阁、凯美瑞的价格区间,与君威

形成了夹击之势。迈腾新领驭等欧美B级车的优惠幅度也进一步加大,携手对以凯美瑞、雅阁、天籁等日系车型为主力的B级车市场发起“夏季总攻”。

  新君越:与旧君越、新君威组合夹击

  供货情况:8月初现车陆续到店

  优惠幅度:新款无优惠、老款优惠3.5万元、混合动力版优惠5.5万元

  新君越上周正式推出,价格有竞争优势。广物君豪店销售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半个月该店已接到10多辆新君越的订单,同时,旧款君越短期内仍与新款共同销售。单就君越一款车型对雅阁、凯美瑞和天籁等日系车型难以造成狙击之势,但“君越+君威”的“双君”组合却使得新君越的上市意义非凡。君越主打商务市场,君威主打个人市场,瞄准的都是雅阁、凯美瑞和天籁车型的客户群体。记者了解到,在君豪、安骅等店,新君威上个月的单店销量平均有30多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君越隆重登场的同时,老款君越并没有停产,且优惠幅度增大。目前旧君越除3.0L精英版外,其他车型的黑色款均有现车,优惠最高达到了35000元。此外,26.99万元的新君越混合动力版车型近期特价优惠55000元,目前仅售21.49元。

  雅阁:淡季销量稳中略升

  供货情况: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10000~13000元

  以凯美瑞、雅阁、天籁为主力的B级车市场在六七月份销量稳定。记者从广州本田天河店获悉,6月份该店共售出140多辆新车,其中雅阁就卖了50多辆,占近一半的比例。“6月份我们店庆推出了特别优惠购车方案,超额完成厂家定的任务。”天河店市场部何嘉敏向记者表示,雅阁车型的销量比5月份还多了近10辆,淡季不淡。同样的“热销”情况也发生在广本鸿粤田店,6月份该店卖出40多辆雅阁,与销量较好的5月份相差无几。据初步统计,雅阁6月份在广州的销量有望在400辆左右。目前雅阁的优惠幅度在10000元左右,2.4L EXL Navi优惠幅度突破13000元。

  凯美瑞:销量持平 优惠微增

  供货情况:现车充足

  优惠幅度:15000元

  “凯美瑞的销量这几个月都很稳定,受到淡季的影响不明显。”广汽丰田元丰凤凰店总经理林坚向记者表示,该店6月份卖出70多辆凯美瑞车型,与前几个月基本持平。记者从广丰第一店等经销商处获悉,6月份第一店凯美瑞车型共售出200多辆,本地的其他几间店也有70辆左右的销量,综合广州地区的几家店也有500辆左右的销量成绩。经销商认为,凯美瑞在本地的优势明显,短期内其他车型难以撼动凯美瑞的高销量状况。

  7月份,经销商加大了凯美瑞的优惠。目前凯美瑞2.4L车型能优惠15000元左右,2.0L车型优惠稍微少点,但平均比五六月份优惠略增2000元左右。

  天籁:购置税减半 主打节油牌

  供货情况:现车足

  优惠幅度:8000元左右

  新天籁5月份广州本地上牌量达到400多辆,紧随凯美瑞和雅阁,排第三。东风日产华溢店市场部负责人谭磊向记者表示,天籁近期销售依然火热。6月份,该店共卖出了48辆天籁车。“六七月份看车的人流减少了20%左右,但体现在具体销量上,跌幅甚微。”有分析认为,通用“双君”的冲击对新天籁更为直接一些。谭磊表示,天籁近期在针对“节油”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宣传其突出的优势。这也是天籁等日系车型应对欧美新车“袭击”的一剂“灭火良药”。

  新天籁本月的优惠延续5月份的幅度,目前全系列车型购置税减半或者优惠8000元送价值4000元的礼包。与东风日产其他车型“闹车荒”的情况相比,天籁的货源较为充足,预订等待最长也只要两个星期。

  其他车型:领驭、迈腾优惠加大

  供货情况:现车充足

  在B级车市场的角逐中,新领驭、迈腾进一步扩大了优惠幅度。现购新领驭可以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现车方面,新领驭充足。而今年3月上市的迈腾DSG 1.8TSI排量车型近期也有较大优惠,购车不仅赠送保险,还有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经销商表示,折现下来也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