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豫港华翔“盛夏有礼” 迈腾最高优惠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13  新浪河南

迈腾

    科技之星 全新迈腾 TSI+DSG 创新问世

    TSI,中文名为“汽油直喷增压引擎”,从2006年开始,已逐步应用在国产A6、A4、迈腾、速腾、等车上,有2.0L、1.8L等多种排量。该技术最大优点是高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DSG,中文名为“双离合变速器”DSG有一个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的双离合器装置,同时有一个由实心轴及其外部套筒组合而成的双传动轴机构,由电子控制及液压装置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及齿轮组的动作。优点是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举个简单例子,当汽车在3挡行驶时,4挡齿轮就处于预备状态,但是尚未启用。一旦达到完美转换点,其他挡位的齿轮闭合,第3挡齿轮的离合器打开,同时激活第4挡。离合器的开关在此过程中同时进行,产生上述所说的平稳转换。

    DSG+TSI搭配在一起,其优点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充沛的动力、快速的换挡、毫无顿挫的动力输出、充满质感的发动机声音,汹涌的推背力量,能让一个从来不喜欢驾驶的人,一瞬间爱上。 

    普通公路上,迈腾DSG的加速性表现让人惊讶,只需用D挡,油门已经有直接反应,原因是它拥有极为宽广的扭力输出区域:1800转到5000转均达到280Nm。更夸张的是,它达到最大功率的转速并非一个临界点,而是一个区域,5000转~6000转均输出147Kw,所以,基本无需留意转速,只需要踩下油门,持续的动力输出和快速换挡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值裕华集团十周年,河南豫港华翔特推出感恩回馈“盛夏送惊喜、迈腾礼上礼”活动即日起:

    1) 购迈腾2.0T、1.8T舒适导航版,最高优惠20000元,

    2) 购迈腾2.0T、1.8T舒适版,送6次保养或大礼包。

    3)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恭迎各界精英,莅临赏驾!

    4) 地址:花园路148号(省电视台对面),电话:0371-6573052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