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华晨骏捷FSV、新尊驰上市 售价6.98万、12.7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01  新浪河南
                骏捷FSV
骏捷FSV

  7月15日晚,“尊临天下·盛世中华——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上市发布会暨‘十一五’华晨汽车销售百万辆庆典”活动在北京水关长城举行。华晨汽车公布了两款新车的市场指导价:中华新尊驰售价12.78-24.98万元、中华骏捷FSV售价6.98-8.98万元。

FSV价格
FSV价格

  全新推出的中华新尊驰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旗舰车型,不仅传承了中华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并且凭借“时尚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五大优势,定义了自主品牌商务车的新豪华主张;而且,它还在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华晨金杯总经理兼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中华新尊驰在内饰、配置和品质三方面实现的全面升级,必将使其成为中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一支劲旅。

新尊驰
新尊驰

  荣获2009年上海车展自主品牌首发新车大奖的中华骏捷FSV主打科技与安全,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轿体验。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打造的中华骏捷FSV造型,不仅延续中华轿车的设计血统,更将东西方美学神韵完美结合,在此基础上,中华骏捷FSV以科技和安全为突破口,成为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树立了都市家轿新标准。

新尊驰价格
新尊驰价格

  华晨汽车向市场推出的此两款重量级产品,在“占领中场、上下延伸”的战略布局下,将进一步加强其在A、B两个级别市场的影响力。

  发布会上华晨汽车回顾了10年来艰辛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公布了“十一五”期间销售近百万量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谈及自主品牌十年发展时,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十一五’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华晨汽车发展的重要阶段。‘十一五’伊始至今,华晨汽车整车销售即将成功突破百万大关,上缴利税103.9亿元,为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祁玉民同时表示,此次两款新车联袂上市,是华晨汽车厚积薄发、雄厚技术实力的展现。而‘十一五’期间华晨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华晨汽车坚持走自主发展道路,坚持“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战略的肯定和激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