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车市7月第2周降价信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23  新浪河南

       各大汽车厂商走过年中考试,普遍以较高分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传统的淡季继续7月逆势上扬,中原车市也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汽车经销商在高销售数据面前,亦没有停止前进脚步,用活动和优惠信息,再加上一把火。

       长安铃木百万大礼感恩行动 老车免费10项体检

    2009年6月30日,也就是在长安铃木第100万辆轿车驶出总装生产线的前一天,国家发改委又调高了汽柴油成品油的价格,涨幅高达8%以上,这是国内在一个月内两次调高成品油价格。 在这个背景下,如何减少燃油的消费来控制养车成本,成为了购车一族最关心的问题。而相比现有车主,准车主们对油价更为敏感。因为他们的经济处于更加薄弱的水准,油价上涨,必将成为他们购车的最大阻力。而未来油价走向,也成了用车支出方面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

    于是,人们的购车目光又不约而同的凝视着“以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打造精品家轿”为理念的长安铃木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长安铃木第100万辆轿车的下线将意味着以长安铃木为代表的精品小车生产企业,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并回报广大车迷对长安铃木多年的关爱,长安铃木厂方将在7月1日—8月31日期间,特别推出“庆长安铃木百万下线,感恩回馈百万大礼”活动:

    一、感恩答谢老车主

    1、老车主到店进行车辆保养维护均可享受长安铃木服务站提供的车辆10项免费检查

    2、老车主现场进行空调系统维护,可享受材料费和工时费8折优惠

    3、长安铃木各服务站将会提供50KM以内免费救援

    二、感恩答谢试车、购车新客户

    1、到店一重礼:到店赏车客户写下真心的祝福语句及建设语句,均送感恩杯一个

    2、试驾二重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后,均可参加“礼品大转盘”活动,赢取相应礼品。

    3、感恩三重礼:长安铃木将在新老客户中分两批随机抽取中奖客户,最高奖

    项可获得4999元的品牌笔记本电脑一台。

    本次活动河南咨询电话:0371—60114444  63500888

    晶锐1.4L最高优惠6000元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晶锐 系列多个车型进行优惠,推出最高达6000元的优惠大礼。

    据了解,这次优惠范围较大,几乎覆盖了晶锐所有车型,大幅度优惠集中在1.4L系列车型上。手动晶致版、手动晶灵版和手自动一体晶享版,分别可优惠4200元、4500元和6000元。如申请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晶锐优惠车型,还可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贷款服务。有了本次优惠活动,晶锐1.4L车型相对于1.6L的车型来说,价格落差在1万元左右。加上小排量车油耗相对较小,相比之下,1.4L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更明显。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晶锐搭载了大众领先的I.R.F.P发动机,配上同级别车型顶级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动力输出流畅强劲。晶锐还配备了同级车独有的速度报警装置,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段限速要求自行设定速度值,在实用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