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一代奔驰SLK最新谍照曝光 2010年底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51  新浪河南
新一代奔驰SLK最新谍照

  奔驰的SLK跑车自2004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表现不错,但是与所有的车型一样,该车曾经富有前沿性的设计如今已经变得令人有些审美疲劳,尽管该车也曾推出了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不过,一款全新的SLK跑车目前正在研发当中,而且已经被多次拍到在德国进行测试。近日,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新一代SLK。

新一代奔驰SLK最新谍照

  由于这款测试车型覆盖了大量的覆层来进行伪装,因此,除汽车的总体比例以外无法清晰地看出多少细节特征。不过,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该车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是奔驰近来推出的所有车型的一个共同特征。安装在车门上的侧面后视镜位于比旧款车型更细的立柱上,因而显得更加突出,同时该车在车顶敞开时的总体比例似乎反映出新一代SLK采用了一个更长的引擎罩同时座椅位置也更加靠后。

  硬顶后端与后行李箱区域之间更加明显的角度也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了2010款SLC,但是两车真正共享的设计元素可能是在前保险杠面板周围的设计上。无论如何,很显然,奔驰已经舍弃了现款车型传统的前端设计,而开始寻找新的设计元素。

新一代奔驰SLK最新谍照

  新一代SLK跑车预计会配备的动力装置将包括现款C250 CDI车型所搭载的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该引擎运用在奔驰C级车上可输出204马力(152千瓦)的动力和369磅-英尺(500 Nm)的扭矩,因而这款发动机将会很动感,但是它是否会合乎美国人的口味就不得而知了。奔驰已经在讨论在美国市场推出柴油机车型,但是柴油机将配备在GLK和C级车上,而不是像SLK这样的运动车型。

新一代奔驰SLK最新谍照

  此外,新一代SLK跑车预计还会配备现款车型系列所采用的取得极大研究进展的汽油发动机,但是也有消息称AMG版的SLK车型可能会搭载一款可输出超过470马力(350千瓦)动力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预计更多的细节资料和规格信息将会随着新一代SLK跑车的研发进行而逐渐公布。

  新一代奔驰SLK预计将于2010年底正式亮相。现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略低于46000美元,因此预计新一代车型的售价会保持在这个价格附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