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09款奇瑞A1官降4000元 新增AMT和实力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59  新浪河南

奇瑞a1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这个别样的夏日,奇瑞 A1 09款在万众期待中上市了。早在2年前,奇瑞公司就推出了“国际精品微轿”奇瑞A1 ,并且在消费者中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佳的信誉。这一次,奇瑞公司推出A1 09款,是在原本高品质的基础上再升级,不但新增了AMT车型和实力型车型,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面,还“内外兼修”——既提升了发动机性能,外观也更惹眼。

  进入09年以来,奇瑞A1 在既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不断扩张,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金融危机的冲击几乎没有影响到奇瑞A1的销售步伐,在这背后是奇瑞汽车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售后服务支持。

  奇瑞A1自推出以来,在降价成风的中国车市始终保持稳定坚挺的价格,然而此次A1 09款上市,价格直降4000,进入了四万元区间,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据记者了解,“降价不掉价”是此次奇瑞公司降价的核心思想。记者认为,奇瑞 A1在2年中累积了相当数量的用户群,此次降价,与其说是厂家的一次促销行为,不如认为它是奇瑞公司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

  在此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奇瑞A1新推的AMT车型。这款车型配备了新的高科技配置:电子液压控制单元的手自动一体机械变速箱,它有三种可随意切换的操作模式:手动换档、自动换档的经济模式、自动换档的普通模式,免去了传统的离合器踏板控制和换档控制,能有效降低驾车强度和安全隐患,无论您是哪种驾驶习惯,都能给您带来简单驾驶的愉悦享受。研究报告显示,装有AMT技术的轿车,比装有液力自动变速器的轿车节油将近20%。

  在动力方面,奇瑞A1 09款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历时16个月,耗资近千万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得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排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在外观上,奇瑞A1 09款新增了纳斯达克银和冰雪蓝两款新颜色,使得A1看来更时尚个性了。

  与原有车型相比,尽管新推出的奇瑞A1 09款有很多变化,然而4年/12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承诺始终不变,这也是对奇瑞A1产品品质的有力保证。

  奇瑞销售部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奇瑞A1的销售形势相当喜人,当然这一成绩并非偶然,这不仅是因为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还与奇瑞积极研究市场、及时调整销售结构战略更是密不可分。            


相关报道:河南车市7月第2周降价信息汇总 2009-07-17 13:23:28
          豫资深汽车人做客《汽车下午茶》 谈河南车市 2009-07-16 15:13:18
          河南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2009-07-09 15:42:48
          河南车市首创 “汽车夜市”打造流动4S店 2009-07-08 08:25: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