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下雨天,郑州这些路段常积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0:41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李丽君 实习生 孟丽君 薛意茹

  雨季来临,户外哪些安全隐患要注意?哪些地方出行困难?哪些路段易积水……昨日,晚报QQ群网友对这一个话题进行了讨论。

  冰雨:7、8、9三个月是郑州的雨季,以前每次下雨都会遇到很多问题。天热下点雨是好事,不过郑州一下雨就愁坏了我们上班族,到处积水,很耽误时间。

  小小实习生:我家是西环的,立交桥那边,就是建设路和西环交叉口柿园那,一下雨就不能走。

  黄河水真黄:是不是大桥下向西走50米,路南靠近自来水公司的地方?好像是下水道堵了好长时间了。每次下雨把什么都冲出来,臭烘烘的,可恶心。

  小小实习生:是啊,是啊。光想把车给淹了,特别是大暴雨。

  郑州晚报:大家还发现哪些有安全隐患的情况?

  黄河水真黄:中原路快到西四环那边积水严重,昨天从那里过还可多水呢,都在两边非机动车道。

  巴顿将军:红专路经七路口有一个坑,大概50厘米宽,10厘米深。

  郑州晚报:有多长时间了?那里危险不?

  巴顿将军:5个月了,经常有自行车掉里面。那个路灯还坏了,我晚上就掉进去过好几次。

  冰雨:郑州还有哪些地方常积水啊,说出来大家以后都绕着走。

  天若有情:长江路和碧云路交叉口经常有积水,还都是臭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