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旭致成功举办“荣威550周年星尚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37  新浪河南

       荣威550上市一周年,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河南旭致荣威4S店作为河南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经销商,共为3000多位车主提供过尊荣服务,河南旭致荣威4S店为感谢消费者一直对荣威汽车和河南旭致的支持,7月17日晚在市体育场旁的798吧举行“河南旭致荣威550周年星尚之夜”, 当天邀请到新老客户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550上市一周年。

河南旭致荣威550周年星尚之夜
河南旭致荣威550周年星尚之夜
 
车主红毯秀
车主红毯秀

    当晚活动现场星光灿烂,气氛热烈,现场邀请到上海汽车市场经理陈斌现场为其致词并抽取一等奖价值8000元的云贵旅游套票,付明车主代表致词及表演节目,现场评选出荣威女郎、荣威绅士奖项,现场共抽出总价26000元奖品。荣威车主们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感谢河南旭致尊荣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现场评选出的荣威绅士、荣威女郎
现场评选出的荣威绅士、荣威女郎
上海市场区域经理陈斌抽取一等奖客户,价值8000元旅游套票
上海市场区域经理陈斌抽取一等奖客户,价值8000元旅游套票

    旭致“荣威尊荣会“是河南地区最早为荣威车主精心打造的提供高品位、多层次、人性化服务的专业平台,几千名忠诚会员的踊跃加入激励河南旭致用忠诚和爱心将服务触角延伸到“荣威一家亲”、“诚新二手车”、“购车一条龙”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预约修车、“荣威大讲堂”等车主需要的方方面面。加入河南旭致尊荣会不仅享受累计积分兑换相同价值的礼品服务还可免费参与河南旭致经常举办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