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家用大空间旅行专家 标致308SW使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19  新浪汽车

    2009年7月15日,多功能轿车308 SW在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其中时尚型23.38万,豪华型26.38万。在颜色方面,标致308SW拥有八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前期到车仅为豪华版,我们就以豪华版为例,向大家介绍这一款车型。

  外形比老款更具动感与力量

 

  标致车的设计一向给人以惊艳。标致308SW也毫不例外。从车头的logo开始,标致308SW引擎盖上的“V”形线条勾勒出车辆的动感与力量。在前脸的格栅,标致308SW也刻意采用大嘴设计。非常有意思的是,标致308SW的前保险杠被整个大嘴完全包住。同时,为了营造前脸的进攻感,标致308SW安装车牌的位置被安置在大嘴下方,而不同于奥迪所惯用的将车牌位置安放于前保险杠上的设计方式。应该说,这一点也算标致大嘴设计独特之处。

  此外,新标致308SW的前雾灯也做了修改。在老款上,前雾灯采用的圆形设计,并排列在前格栅的边缘。在新款上,新标致308SW放弃了这种较为特别的设计方式,采用了较为常见位于前大灯下方的布置方式。在雾灯造形上,新标致308SW也将圆形改为了多边形。

 

  在侧面,新标致308SW能使我们很强烈的感受到现代汽车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理念。新标致308SW的两个手门把车与车身曲线保持了一致的,也使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体现。在尾部,后轮轮眉的折线很好的修辞了尾部线条。

 

  在尾部,新标致308SW采用了包角大灯设计,尾灯一直从尾部延伸到车身侧面。打开后备箱门之后,新标致308SW的尾箱离地高度很低,能方便大件物品的搬运。此外,在后保险杠上,我们也能看到常见的雷达探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