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荣威750河南特价 最高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01  新浪河南
荣威750
荣威750

    日前,编辑从荣威河南地区经销商了解到,7月特别推出了荣威750特价车,荣威750 2.5V6贵雅版现金优惠3万元。除此之外,荣威750的其他车型均优惠1.08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优惠表
优惠表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雪茄型车身,经典英伦风格的前脸,加之上汽坚持不懈的宣传攻势,让“荣威750就是绅士座驾”的概念深入人心。按照传统的理解,绅士一向是“以理示人,以德服人”,争强好胜不是绅士的作风。荣威750此前给人的印象也恰恰如此,高贵而讲究内涵。

    虽说是商务轿车,但是荣威1.8T的动力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其涡轮增压启动时机下探到发动机1500转左右,能够更充分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实际试驾中,发动机的涡轮从1500转时就开始介入,介入时机和动作很平顺,发动机很顺滑的就游到2500转/分以上,声浪也逐渐转强。在高速试车的时候,荣威1.8T从时速160公里加速到时速200公里区间的动力表现十分强劲,这无疑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