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推出朗逸2.0周年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37  新浪河南

    本次上海大众带来了朗逸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展会上购买纪念版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获赠大礼包,其中包括脚垫、行李箱垫、迎宾踏板、坐垫、GPS导航仪等总共价值8000多元。同时参展的还有上市不久的新领驭,这款车型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

朗逸
朗逸

  在造型设计上,诸多B级车造型元素和中国审美元素的加入让LAVIDA朗逸更显豪华大气。在动力性能方面,LAVIDA朗逸出色的省油性能与高标准的环保指标迎合了当今社会节能环保的主旋律,上海大众精心匹配的LAVIDA朗逸1.6L EA111发动机更是凭借其卓越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出色的环保性等综合性能荣膺2008年度博格华纳杯十佳“中国心”称号,LAVIDA朗逸也秉承了大众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以47.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也正是凭借这种卓越的均衡实力,LAVIDA朗逸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08年成功问鼎70多项车坛荣誉就是其人气极佳的有力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