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驰C级可优惠2万元 C200K标准型最低3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8:35  万车网

图为进口奔驰C级

图为奔驰C级车外观

  作为一款奔驰入门级车型,C级是奔驰产品线中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目前C级有轿车版、旅行车版、两厢coupe跑车版,不过由于厂家的综合考虑,北京奔驰只国产了轿车版C级车型。

  奔驰C级 可优惠2万元

  近日,编者从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C级轿车目前全系都有现车,但各个款式的现车情况不太相同,目前奔驰C级在市场主要销售的是C200K车型,它的出货量也最大,而C230和C280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并不大,市场上现车也不多,因此现车情况需要具体到店咨询。价格方面,目前C级车型可优惠2万元,现在购车还可赠送保险,具体价格如下:

奔 驰 C 级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C200K标准型

34.80

32.80

↘ 20000+保险

C200K优雅型

38.50

36.50

↘ 20000+保险

C200K时尚型

39.50

37.50

↘ 20000+保险

C230时尚型

42.80

40.80

↘ 20000+保险

C280时尚型

47.80

45.80

↘ 20000+保险

具体优惠表格
 

  新一代奔驰C级保持了品牌一贯的优雅和从容,不过在此基础上,C级也增加了许多激进的元素,大尺寸的三叉星标志从发动机盖移到了前进气格栅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扁平镀铬装饰条和独特的灯眉造型,除了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外,还带有一丝精致。

  点评:在国内的德系豪车BBA格局中,宝马3的操控感最好,适合有激情的年轻人;而奔驰C级的安全性能最好,更适合年轻的精英人士;奥迪A4L由于是加长版车型,它的空间是最大的。三款车各有侧重,关键要看您的个人喜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