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F6尊贵版超值登陆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8:15  新浪河南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F6财富版

    7月18日,比亚迪河南地区经销商举行了F6尊贵版试乘试驾活动鉴赏会。

  比亚迪推出F6财富版的主要目标是用B级车的水准抢占A级车市场。全新比亚迪F6尊贵版是财富版的强劲升级版,秉承了“造世界水平好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国内同类车型的技术,并在原比亚迪F6财富版上,根据市场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

  据工作人员介绍,F6尊贵版拥有不逊色于合资中高级车的配置,2.0L车型搭载的BYD483QB发动机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最大功率达103 kW /6000 rpm,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匹配三菱技术五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灵活。2.4L车型则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良好,百公里经济油耗仅6.9L。

  超高配置、超强品质、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值售价使F6财富版占尽优势、成为中级车市难以逾越的一道标杆,可谓“最超值中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