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线天:崖壁对峙 雄险伟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5:07  新浪河南

    一线天峡谷:关山最大的一线天西起窟窿坪,东到花山,长达2.5公里,谷壁直立,崖壁对峙,雄险伟岸。

一线天

                                                一线天
    一线天受沟谷切割破坏分为三段,东段长150米,深达70一120米,宽仅l一5米;中段长250米,深达150米,宽仅0.5 —3米;西段长500米,宽仅0.2一l米,深达数十米,此段一线天的顶部,连续出现了多座天生桥。

                  

七贤松

    崖顶的两棵龙凤松风姿绰约,相趣成欢。另有七贤松、迎客松。七贤松位于中一线天的顶部,松下一巨石,石上的溶蚀石芽造型好似“竹林七贤”石上饮酒,以此为名。迎客松位于东一线天的顶部,因造型与黄山的迎客松相似而得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